Friday, December 1, 2023

高學歷、高薪熟女:三P其實有點累

熟女CoCo(化名)性愛比男生大膽。有人覺得她是癡女派,但她解釋自己靠性解壓,且懂得衛生、安全及避開麻煩,是智慧型玩家。 三十四歲熟女COCO(化名)一星期最少跟兩個不同對象上床,有的是「新貨」,有的是用過兩、三次的舊貨。「但即使是舊貨,最多也不會使用超過五次,一來是怕日後有牽扯不清的麻煩,二來,我是那種上個樓梯、轉個彎就想變換心情的人,尤其在性方面。」 她自稱做愛對她來說,只是找刺激來發洩壓力,所以愈沒負擔愈好。要玩得沒負擔就要有方法,她說自己是智慧型性愛玩家,通常找認識但不熟識的男人下手。不固定在哪一個領域,條件不錯的客戶或夜店認識的朋友的友人,「像我在學國標舞,第一個舞伴就被我『用』過了…。老實講,我沒有什麼道德良知,我只會找已婚或有穩定女友的對象做愛,因為這種人通常跟我一樣,只純粹想洩慾。另外,我絕對不碰同公司的人,這樣是自找麻煩。」COCO已有交往五年的男友,兩人關係穩定。只是男友經常到國外出差,剛好給她解壓空檔。 但不管哪個領域,她都把學歷當作基本條件之一。她自己也是高學歷。「有一定學歷的人,可能會比較注重性的安全、衛生,當然這只是很粗略的篩選法。泡湯也很重要,可以趁泡湯檢查那根的大小,如果是勃起之後還很細小的,我會隨便應付一番,就說臨時想起來有事就落跑。」她相當不認同「尺寸不重要,感覺才重要」的說法,「真那麼小,哪會有感覺?倒不如自己來。」 高學歷、高薪的CoCo,看起來頗正常,但私生活的另一面走勁爆路線。 COCO的性遊戲中,比較特別的是三P;她自爆曾跟一對質感還不錯的堂兄弟同樂。「我認識的是堂哥,做過兩次愛,後來那堂哥覺得無法再滿足我,便提議找他堂弟加入。其實除了剛開始有點刺激之外,並沒有想像中愉快,畢竟我只有一個『出口』,所以變成我要用嘴服務另一個人,有點累。其實我不太愛口交的,我喜歡男人替我口交。肛交?我是絕對不可能做的,那是非常危險的性行為。」COCO玩歸玩,仍有底線,就像她一定自備保險套。「道理很簡單啊,你不可能玩刺激的雲霄飛車,卻不繫上安全帶吧!」 但她覺得跟兩男三P,不如兩女一男的三P來得棒。有一次,她的做愛對象,找了個胸部比她還大的女性友人一起玩。「我是很感官的,巨乳對我有視覺刺激作用。我並不認識那女生,其實三P這種遊戲,第三者最好找不太認識的比較好,否則太尷尬。 「那次,我先在旁邊看那對男女做愛,那種感覺很奇妙,好像妳僅隔著一條粉筆畫的線,在欣賞很真實的A片,一旦妳的感覺也到了,跨過那條線,妳隨時就可以加入這個遊戲…。」但跟女生親熱這件事,她並非全盤接受,是有範圍的。「我只能接受肚臍以上的接觸:親嘴、親胸部OK,但只要看到對方的私處跟我長得一模一樣,我就會忽然醒來!清醒這件事,對做愛來說是非常扣分的。因為一旦醒了,很多下流事,就做不出來了。」所以COCO也不曾去算到底跟多少人上過床,因為她覺得「計算」本身就太理智了。 (撰文:楊筠) 本文出處: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life/20150411/17825101
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同城午夜密約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上海同城聊天室 真人聊天室跳舞吧,QQ裸聊 戀夜秀場直播間新地址,可以在線看片的網站 第一福利視頻網站在線,網愛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同城異性聊天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午夜真人視頻聊天室 日本美女祼體圖片圖,自動彈出同城裸聊網頁 免費同城e夜情網站,透明蕾絲丁字內褲視頻 夫妻視頻直播聊天室,一本道av免費高清無碼 黃片論壇,快播下載免費毛片網址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裸聊qq視頻 台灣色b網站破解,免費交友網頁聊天室 一對一私聊福利,色女孩社區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聊性的貼吧 9158多人視頻,台灣線上人間視訊聊天室 免費的黃色網站,92看看福利午夜影院 床友交友網同城,58同城免費色情視頻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歐美性愛區 美女視頻不夜城聊天室,高端交友包養美女網站 免費真人視頻交友聊天網站,祼女直播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韓AV女優貼圖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色吧圖片,快播日本黃色成人電影 361性愛網,美女福利午夜視頻宅男 裸聊網,青青草視頻網站 約炮是什麼意思,免費的視頻盒子你懂的 直播視頻在線你懂的,心儀交友網 2018騷女微信群二維碼,三色午夜免費聊天室 快播名人閣影院,視頻交友真人秀 在線直播秀場大尺度,真人裸聊qq號碼是多少 同城裸聊直播間,美女午夜劇場電影 免費夫妻大秀視頻網站,主播付費大秀視頻網站 美女寫真福利視頻網站,台灣ut美女聊天室 葉美夫妻大秀,成人經典黃色電影 倫理片AV黃色,巨乳波霸影院激情 一對一qq視頻聊天室,全祼美女視頻 夫妻真人秀視頻網站,免費聊天室視頻 色老頭午夜影院,美女自拍視頻網站 E夜情交友網,裸聊室同城床友交友 91夫妻歡樂交友網站,熟女視頻秀聊天室 AV成人網影院,免費寂寞聊天室 免費在線,男生和女生聊天污截圖 台灣真人秀全集視頻,sm聊天室 大秀聊天室,高清av系列全集封面圖 亞洲色圖片網,激情電話聊天號碼 九色姐妹網,真愛旅舍ut聊天室 真人美女裸聊視頻網站,羅聊視頻觀看 人妻小說黃色片網址,性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 聊天室哪個黃,寂寞同城交友qq群 韓國真人直播間 同性視頻直播間 夜間美女直播間 祼女直播 147大膽西西裸體寫真 免費真人黃播直播平台 2017黃播裸播app 真人性做愛免費視頻 可以看污女直播的app 台灣真人秀福利視頻 免費視頻直播聊天室 性直播視頻在線觀看 2017夫妻大秀直播群 小可愛視訊 ut聊天室視訊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 美女視訊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173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漾美眉視訊交友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ut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ut正妹視訊 色情視訊 情色視訊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秀 後宮視訊 mfc視訊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韓國視訊 日本視訊 line視訊 台灣173直播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love173影音lo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秀 live173免費視頻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live173直播軟件下載 ut home 網際聯盟 ut home聊天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網站破解 真愛旅舍下載 真愛旅舍直播 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手機app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秀ios下載 173live影音直播下載 live 173視訊 live 173影音視訊 173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live173 視訊美女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小可愛視訊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妹 成人視訊 美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辣妹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0401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 視訊軟體 uthome視訊聊天 558168視訊正妹免費玩 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秀 視訊會議 視訊鏡頭 免費視訊moligirl 情色視訊 色情視訊 視訊驅動程式 視訊盒 大中華視訊網 avtv99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後宮視訊 視訊錄影 mfc視訊 meme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韓國視訊 g4vmp4 視訊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聊天視訊 戀愛ing視訊50點 戀愛ing視訊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最佳情人夢!性感女神吊帶裙下露出「絕對領域」 撩人S曲線後勁強

都說女生穿吊帶襪,引戰役圖超明顯!那…如果是蕾絲吊帶襪配上包臀極致短裙呢?!那肯定是「案情不單純」阿~知名情趣內衣品牌《久慕雅黛》所推出的全新單品「絲絨美腰V蕾絲拼接短裙」。老實說~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的,但厲害又特別的是…兼具「內服外用」的雙功能,讓人光想到心目中的女神恥力全開穿...